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

<<人才招募>>中壢華揚醫院-神經外科 招募公告

各位神經外科先進,您好:
   中壢即將成立一家新的脊椎外科專科醫院,將原有的“華揚醫院”改造,希望您或推薦神經脊椎外科醫師朋友加入新的團隊,聯絡人 黃旭霖0935072046。

中壢華揚醫院的籌設比照高雄七賢脊椎外科醫院高規格的要求下,硬體方面採用高品質的建材、標準先進的手術房設備、舒適明亮的單人房、雙人房及健保病房;擁有世界名牌德國西門子的磁振造影與電腦斷層影像儀,美國GE雙能量骨密度測量儀,以及日本TOSHIBA的X光機,選用最先進的診斷儀器,更能使病患的健康評估精準快速。手術室更是以醫學中心的水準打造,晶圓廠級HEPA1000的微塵手術室、德國名牌手術專用顯微鏡、德國西門子移動式X光機、德國名牌麻醉機、脊椎手術專用神經功能監測儀,都是我們以最高標準精挑細選。經驗資深的專任手術麻醉團隊,搭配最高品質的手術設備,有效提高手術安全性並降低手術後的併發症。並引進雷納生3D電腦導航微創脊椎手術專業設備與技術,更加提昇病人的手術安全。

本院的宗旨是:專業、優質、安心。堅持由經驗最豐富的脊椎外科主治醫師、骨科主治醫師、心臟內科主治醫師為病患診斷、治療,由專精脊椎神經的影像醫學科主治醫師作精確判讀,並且擁有專任麻醉科醫師與最專業的手術麻醉醫療團隊。我們秉持醫學中心「以病人為中心」的優質醫療傳統,由最專業的「脊椎神經外科」專科主治醫師及親切友善的醫療護理團隊,配合最先進的儀器設備,提供病患及家屬舒適的服務及最安心、安全的脊椎手術。

 

敬祝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黃旭霖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