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神經脊椎外科醫學會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代轉訊息>>第十二屆閩臺神經外科學術研討會

<<代轉學會會議資訊>>

為鼓勵我們同仁踴躍出席第十二屆閩臺神經外科學術研討會,期盼各位報名參加,以提高台灣神經外科水準及能見度。有意願者,請向甘秘書辦公室登記,以便安排後續行程。
聯絡電話:(02)8772-0762 甘秘書 joycegan70@gmail.com

 

~~~~~~~~~~~~~~~~~~~~~~~~~~~~~~~~~~~~~~~~~~~~~~~~~~~~~~~~~~~~~~~~~~~~~~

您好!

        壹年壹度的閩臺神經外科交流已在緊鑼密鼓地籌備。恰好2017年的華東六省壹市神經外科學術會議也將在福州舉行,經過商議,今年的閩臺交流會將與“第十二屆華東六省壹市神經外科學術會議、第三屆華東六省壹市神經創傷及神經重癥監護論壇、福建省第十七次神經外科學術會議暨第十二屆閩臺神經外科學術研討會”將於2017年06月09-1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舉辦。屆時,華東六省壹市(包括上海、山東、江蘇、浙江、安徽、江西和福建)的從事神經外科領域的諸多專家、同仁將圍繞神經外科學領域的最新進展和熱點問題進行交流和討論,與會人員預計達600人左右。

        華東六省壹市神經外科學術會議是由上海華山醫院神經外科主任、中國工程院院士周良輔教授發起,每年舉辦壹次,面向華東地區神經外科從業人員的壹次盛會。目前已成功舉辦十壹屆,在中國國內具有較大的影響力。

大會主席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神經外科周良輔 院士 ,福建省醫學會神經外科學分會第五屆委員會主任委員康德智教授誠摯地邀請您出席會議、光臨指導、開展學術技術交流,您的蒞臨是我們莫大的榮幸,並將使大會更精彩。我們熱情地期待與您相聚在福州。

會議安排如下:

壹、會議時間:2017年06月09-11日

二、會議地點:福州閩江世紀金源會展大飯店(倉山區潘墩路118號(近福州市政東部辦公區)

三、會議初步日程安排:

會議報到   2017年06月09日上午

學術會議   2017年06月09日下午為福建省神經外科學術年會和閩臺??交流會;

                 2017年06月10日上午至11日上午為華東六省壹市神經外科學術會議

                 2017年06月11日上午12:00大會閉幕式,6月11日下午與會代表相繼返程

如果您的行程壹旦決定,麻煩告知,以便我們順利接待。

希望臺灣方面能有更多的同仁前來交流。另外,我們按既往慣例,邀請6-7位臺灣方面的嘉賓光臨大會講學,麻煩高教授確認名單和通訊方式,以便我們及時溝通,謝謝,祝  康安!

福建省醫學會神經外科學分會第五屆委員會主任委員

中國醫師協會神經外科醫師分會福建省專家委員會主任委員

康德智

連絡人:學會秘書方文華博士+8615880092699fang.wenhua@qq.com

               學會公共郵箱:fjfysjwk@126.com